星期日的一大早
我4點半起床
因為今天的報到時間是5點50
所以要起個大早
不要剛上線就遲到就不好啦.....

今天搭的飛機是公司目前最小的飛機
我們管他叫738
目的地是琉球
飛行時間是1個小時左右
所有組員都是當天來回
....

因為琉球是在日本的關係
所以有好多日本客人喔
一面說著不流利的日文
一面又要跟自己說不要忘記笑容
有一點難度說
因為是小飛機的關係
從頭到尾都一直在晃
幫客人到咖啡的時候
真的有一點緊張
怕咖啡會濺出來說

今天我的同班朋友Ricker在我板上有留言
說遇到他以前的同學
就是和我一起飛巴里島的大姐

我低調是裝出來的沒錯
因為剛上線的關係阿
呵呵
我個人搞笑到不行
所以要先控制一下
不然萬一得罪到客人或是大哥大姐就完啦
因為不是每一個人都懂得我的幽默阿
呵呵

日文要在加強阿









離婚證人台北離婚證人新竹離婚證人彰化離婚證人高雄離婚見證人







遺囑見證人結婚證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4helakueay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