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股拉回無礙反彈行情

http://money17988.com.tw/note-detail.aspx?aid=14565

加權指數底部越墊越高
今天台股大幅拉回,今年以來的行情就是這樣,
看似漲多就會拉回,但是其實底部是越墊越高,
所以其實就算拉回,也不必這麼緊張,
我還是維持第四季台股就會創新高,
就會突破
28年新高,就會突破10270點的預告!!
而就大盤量縮而言,我們昨天也領先全市場告訴大家,
最主要的原因就是本週陸股都是休市,
少了陸股波動,這週休市很正常,

而這兩週日股及韓股都有休市日,
可能要10號以後台股的成交量才有機會正式放大,
那時可能上櫃指數開始量縮打完底部,準備向上了!
!
最近的行情的確不好做,
昨天的新聞也可以看到台灣全部的股票基金報酬,
平均而言今年通通都是負的
!!
雖然我之前第一、二季的
平均報酬高達
83%95%,突破紀錄的超高報酬,
但是我第三季也是負報酬,
你們可以比較實際選股比賽,
其實大家近來通通都是賠錢的負報酬
!!
其實這種行情真的不好做,就是幾乎通通賠錢的行情,
現在不是考驗分析師的績效,是考驗誠信的時候,
而誠信兩個字不是用嘴吧說的
!!若是在現在這種行情,
還在天天講賺錢的老師,
你們真的可以要求他們好好參加實際選股比賽,
而且選股跟會員持股也要盡量一致,如果真的敢的話,
我只有佩服再佩服
!!不然你只會發現到,
每天講賺錢的老師一個月,大概做了三四十檔股票,
然後講兩三檔股票賺錢,就是這種千篇一律的講法,
實在不是我郭哲榮要的風格


上櫃指數逆勢抗
股票方面,台股今天大跌百點,
最主要是一些權值股比較弱勢,像是台積電、鴻海等,
但代表中小型股的上櫃指數反而相對逆勢抗跌,
看看被動元件族群最明顯,今日普遍表現不錯,
雖然說指標股國巨、華新科,盤中漲幅才
2%左右,
甚至一度翻黑,但一些二線廠商,
:立敦今日一度攻上漲停,立隆電、
凱美也有不錯的表現,說明了有一些內資法人、
大戶,陸續在這裡進場卡位,這些跌深被低估
的被動元件族群,我認為被動元件族群短線上
走勢可能還是會比較震盪一點,
9月營收陸續公佈後,
走勢就會比較明朗
!!雖然今天的工商時
報是報導被動元件九月份營收將會再創歷史新高,
但就我的眾多消息來源,以及
我的研究團隊研究顯示,

九月份的被動元件股票營收,
有些公司是會呈現衰退約10%左右,
不過這樣也好,我早就說過了,
被動元件需要的是利空測試,而不是利多消息,

在十月份打底並不是一件壞事,而昨日強勢的蘋概股,
今天走勢沒有像昨天這麼凌厲,
像是昨日大漲的【
6456 GIS】,今天就稍作休息,
但其實也不用太緊張,底部已經越打越穩,
後勢可持續留意
!!3D感測概念股的【3105穩懋】
8086宏捷科】,今日走勢也沒有像昨天這麼強勢,
但目前這個底部也是漂亮,
整理過後股價還有機會再表態
!!
另外【4927泰鼎】,昨日跌破季線支撐,
接下來幾天是關鍵,要密切注意能不能馬上站回
!!
工具機族群的【2049上銀】【1597直得】,
昨日表現都不錯,今日漲跌互見,
可以持續追蹤,
我認為股價還有上漲空間
!!最後【4739康普】
近期股價就在
90元附近反覆震盪整理,
我認為只要正式站穩
90,股價就還有上漲空間,
要不然就會在這裡反覆震盪
!!

    全站熱搜









    離婚證人台北離婚證人新竹離婚證人彰化離婚證人高雄離婚見證人







    遺囑見證人結婚證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